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暨中國-東盟體育旅游活力月

預告:12月12日8:30直播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暨中國-東盟體育旅游活力月開幕式

2019年12月11日21: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桂林12月11日電(楊喬棟)12月12日,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暨中國-東盟體育旅游活力月將正式拉開大幕。本次活動由人民日報社和中華全國體育總會指導,人民網、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等聯合主辦,人民體育、桂林市體育局等共同承辦。

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以《體育強國建設綱要》(以下簡稱《綱要》)為內核、以政策解讀為指引、以產業聚合為目標,緊扣《綱要》所強調的把體育事業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科學規劃總體布局,旨在通過學習、探討和交流的形式,加速地方產業從業者領會《綱要》精神,架起中央部委與地方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梁,從而讓體育強國建設成全社會的共同行動,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助力開創體育發展新局面、開啟建設世界體育強國的新征程。

在《綱要》的指導和引領下,廣西創新推出中國-東盟體育旅游活力月(以下簡稱“活力月”),旨在進一步加快推進廣西體育旅游和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擴大體育產業規模和效益,打響廣西綠色生態運動品牌,加快創建國家體育旅游示范區,進一步推動體育強區建設,全面促進廣西體育事業“快速、健康、可持續”地發展。

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與活力月有機結合,一方面,為“什麼是體育強國”“如何建設體育強國”提供有益的智力支持和生動的實踐示范﹔另一方面,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是《綱要》發布之后全國第一個省級以上級別的論壇,對廣西體育事業發展、廣西大健康產業發展以及廣西文化、旅游、經濟發展意義重大。

12月12日上午8點30分,人民網將對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暨中國-東盟體育旅游活力月開幕式進行全程直播,敬請關注。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