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丁俊暉世界排名重返前十 目標仍是世錦賽冠軍

鄧涵予
2019年12月09日10: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世界排名重返前十,目標仍是世錦賽冠軍

  9日凌晨,在2019斯諾克英錦賽決賽中,丁俊暉以10比6擊敗馬奎爾,終結個人806天的冠軍荒。時隔10年,他終於第三次拿到英錦賽冠軍。

  在巴比肯中心奪冠的那一刻,丁俊暉握拳怒吼,將過去806天的壓力和遭受的質疑一並宣泄。在現場球迷的歡呼聲和掌聲中,丁俊暉高高舉起英錦賽的冠軍獎杯。

  “我仍然相信自己,我還是想要沖擊世錦賽冠軍。最近兩年對我的質疑聲有很多,但現在我贏得了比賽,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丁俊暉賽后表示。此次勝利,他不僅終結了兩年多以來的無冠歷史,還成為首位“80后”英錦賽三冠王,排名賽冠軍數量達到14個。

  隨后他指出:“我相信在中國有越來越多的父母在看斯諾克,看我的比賽。也許他們的孩子還不懂得斯諾克是什麼,但以后他們會慢慢感興趣,並且嘗試拿起球杆。”丁俊暉希望讓越來越多的人愛上這項運動。

  比賽結束之后,世界台聯也更新了最近一期的世界排名,丁俊暉在英錦賽奪冠收獲20萬英鎊獎金,排名上升至第九位。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