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任性退出斯諾克大師賽 奧沙利文:今年不想打

2019年12月09日09: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沙利文:今年不想打

  與英錦賽、世錦賽並稱世界三大賽之一的大師賽是無數球員夢寐以求的殿堂級賽事,但有一個人卻例外。曾7次拿下大師賽冠軍的奧沙利文表示自己將退出明年1月的大師賽,至於理由,“就是不想打唄,沒什麼更多可說的。”

  奧沙利文是大師賽歷史上最成功的球手,曾經13次打進決賽7次問鼎冠軍。以奧沙利文高居世界第2的排名,拿到大師賽資格當然是毋庸置疑的,但他今年卻主動放棄參賽。

  今年5月在世錦賽出局后,奧沙利文就曾表示,下賽季自己將不會打三大賽(英錦賽、大師賽、世錦賽)。本賽季,奧沙利文參加了英錦賽,並在1/8決賽中不敵丁俊暉出局。難道是因為這樣讓奧沙利文對大師賽也失去了興趣?“我不想參加這項賽事了,希望給其他人更多機會。我只是今年不想打而已,希望可以做些別的事情。”

  奧沙利文留下的大師賽名額,將由臨時排名第17位的卡特頂替。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