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郝偉:感謝張玉寧帶傷參賽 能感受到隊員的愛國精神

2019年12月09日09: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珠海12月8日電(記者公兵、王浩明)8日,珠海U22四國賽首輪開打,中國隊2:1擊敗塔吉克斯坦隊,迎來開門紅。中國隊執行教練郝偉賽后表示,感謝張玉寧帶傷參賽,從他身上能感受到隊員們是很愛國的,都想為比賽盡全力。

郝偉表示:“這場比賽結局還可以,隊員在成長,有一些小失誤,希望他們在接下來的訓練和比賽中能把這一關過去。”對於此次四國賽的目標,他說:“想通過這個比賽磨合隊員,其實現在大家可以感覺出我們能打出一些配合,這是可喜的地方,希望能出現更多這樣的場景。”

第52分鐘被換上場的陳蒲隻踢了22分鐘就被張玉寧換下。郝偉解釋說,陳蒲的肩傷剛好,需要給他一個鍛煉過程,但感覺他體能不是太好,就把他換下來了。而對於帶著肩傷參賽的張玉寧,郝偉代表教練組表示感謝:“我們隊伍需要這種隊員,現在中國足球也需要這種球員。”

入選中超年度最佳陣容的廣州恆大球員楊立瑜未參加當日比賽。郝偉說:“楊立瑜是第一次拿(中超)冠軍,頒獎對他很重要,我希望他得到這個榮譽。”

國奧陣中此前的后腰配置是黃聰和段劉愚,但今天是黃聰搭檔黃政宇,郝偉更傾向於哪一種搭配?

郝偉說:“首先祝賀段劉愚進入中超年度新人候選名單,雖然沒有當選,但他是不錯的球員。其實大家能看到,現在后腰位置可用的人隻有三到四個,我們在輪轉、調整,真正到最后的比賽(奧運預選賽),一個陣容不可能完成所有比賽,需要更多替補。”

東京奧運會男足亞洲區預選賽將於明年1月8日至26日在泰國舉行,郝偉認為目前隊內氣氛不錯,“從張玉寧身上就能感受到他們是很愛國的,都想為比賽盡全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