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綜合消息:廣東豪取十連勝 遼寧獲勝止頹勢

夏亮
2019年12月08日08:5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綜合消息:廣東豪取十連勝 遼寧獲勝止頹勢

  新華社杭州12月7日電(記者夏亮)CBA聯賽第14輪7日晚進行了三場比賽,領頭羊廣東客場大勝青島后,將連勝場次擴大到十場。另外兩場比賽,排名靠前的山西和遼寧也都輕鬆獲勝。

  在一波九連勝后,廣東隊目前高居積分榜首位,而青島隊則遭遇四連敗。本場比賽,主場作戰的青島隊上半場給領頭羊制造了不少的威脅。首節比賽,青島隊在進攻端火力全開,單節拿到35分后領先廣東隊9分進入次節。廣東隊在第二節找回手感,單節回敬了一波37:21的得分高潮,以63:56領先結束半場。

  易邊之后,廣東隊繼續擴大領先,以99:87領先進入末節,最終廣東隊在客場以136:112大勝青島,豪取十連勝的同時繼續領跑積分榜。威姆斯拿到全隊最高的31分,易建聯得到25分10個籃板。亞當斯拿到35分11個籃板9次助攻的“准三雙”數據,但還是沒能幫助球隊止住連敗的步伐。

  上輪遼寧客場不敵浙江稠州,郭艾倫下半場在球隊急需得分的情況下表現掙扎。本場客場對陣廣州隊,郭艾倫重新找回狀態,全場拿到28分,幫助遼寧在客場123:115戰勝廣州,一掃上輪失利陰霾,史蒂芬森拿到全場最高的32分。

  積分榜上高居第三的山西隊本輪坐鎮主場迎戰已經五連敗的四川隊。上半場主隊便取得了15分的領先,雖然四川隊在第三節將分差縮小,但山西隊還是以107:94輕鬆笑到最后,迎來五連勝,原帥拿到全隊最高的24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