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主場不敵遼寧隊 廣州隊遭主場兩連敗

謝澤楷
2019年12月08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遭主場兩連敗

廣州隊(白衣)打得非常艱苦。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昨日,時代中國廣州隊在佛山國際體育文化演藝中心迎來本賽季CBA常規賽第14輪比賽,結果以115比123不敵遼寧隊,遭遇主場兩連敗。

此役,廣州隊在首節繼續派上雙外援。廣州隊在比賽開始后手感不順,遼寧隊一度將分差拉大到10分。經過暫停和換人調整,廣州隊逐漸扭轉劣勢。替補出場的谷玥灼本節三分球3投中2,得到8分。廣州隊全隊三分球12投中7,得以在首節結束時追至28比28平。

第2節,廣州隊讓遼寧隊得到39分。半場結束時,廣州隊以59比67落后。第3節,廣州隊僅得到22分,對手則是30分。81比97,廣州隊帶著16分的分差進入第4節。比賽末段,廣州隊一度逼近對手,但時間已所剩不多,並最終以8分的分差落敗。

廣州隊兩名外援被對手緊盯的情況下,本土球員承擔起部分得分的責任。全場比賽,賽克斯和尼克爾森分別得到26分和19分。此外,谷玥灼得到10分,劉豐搏得到20分,張永鵬得到11分。

賽后,時代中國廣州隊主帥胡安表示,球隊在籃板球拼搶上做得不錯,但“該進的沒有進”。“這場比賽我們打得非常艱苦,但相比北京隊的比賽,我們這次打得好了很多。這場比賽也有本土球員站出來,比如劉豐搏拿到20分。”

12月10日,廣州隊將客場與北京首鋼交手,之后將客場挑戰北控。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