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津粵女排雙雙無緣世俱杯四強

孔寧
2019年12月07日09: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粵女排雙雙無緣世俱杯四強

  昨晚,在浙江紹興舉行的2019年女排世俱杯小組賽B組最后一輪比賽中,上一輪比賽手腕舊傷復發的朱婷並未出場,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以0比3不敵土耳其瓦基弗銀行女排,無緣四強。在稍早前結束的另一場比賽中,廣東恆大女排0比3負於土耳其伊薩奇巴希隊,同樣失去晉級半決賽的機會。

  朱婷因傷缺陣,天津女排實力受損,雖然其他隊員敢打敢拼,但面對頗具實力的瓦基弗銀行隊,隻有李盈瑩一個強攻點,顯得過於單一,首局便以15比25大比分落敗。此后,瓦基弗銀行隊打得更加順風順水,以25比14和25比19再勝兩局。

  在A組的比賽中,另一支來自土耳其的球隊伊薩奇巴希隊以3比0擊敗廣東恆大女排。至此,天津隊和廣東隊小組賽均為一勝兩負,雙雙無緣晉級四強。本屆女排世俱杯的半決賽對陣為:意大利科內利亞諾隊對陣瓦基弗銀行隊,意大利諾瓦拉隊對陣伊薩奇巴希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