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朱婷在女排世俱杯上舊傷復發

孔寧
2019年12月06日08:3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在女排世俱杯上舊傷復發

  昨晚,2019年女排世俱杯B組第二輪比賽在浙江紹興打響,朱婷在第四局因右手腕舊傷復發被換下后,先勝兩局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被對手追平局分。決勝局,天津隊打得非常頑強,最終以3比2力挫巴西海灘隊。天津隊今晚8時將和朱婷以前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展開B組最后一輪對決,勝者將挺進四強。

  本場比賽,志在奪冠的天津女排已到了不能再輸的地步,否則將無法小組出線。天津隊首發陣容為二傳手姚迪、主攻手朱婷和李盈瑩、副攻手袁心玥和王媛媛、接應胡克爾和雙自由人孟子旋、劉立雯。

  前兩局,天津隊分別以25比21、25比19取勝。第三局,海灘隊耐心地抓反擊,並取得不錯的效果,以25比22扳回一局。第四局,朱婷右手腕舊傷復發,天津隊主帥陳友泉用18歲的主攻手王藝竹換下朱婷。缺少朱婷的天津隊有些被動,技術更加細膩的海灘隊以25比16再勝一局,將比分追成2平。決勝局,兩隊打得異常膠著,比分交替領先,最終天津隊頂住壓力,以16比14取勝。昨晚另一場比賽,同在B組的意大利諾瓦拉隊以3比2擊敗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以兩勝的成績率先挺進四強。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