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宏遠客場大勝八一  軍粵戰“華南虎”32連勝

黃維
2019年12月06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軍粵戰,“華南虎”32連勝

在昨晚進行的CBA第13輪比賽中,廣東宏遠在南昌客場以116比97大勝八一隊,取得聯賽9連勝。實際上,這也是宏遠對八一隊的32連勝。

在比賽開始之前,有一個讓人哀傷的環節:全場球迷和球員一起為昨天凌晨去世的北京隊球員吉喆默哀。

比賽的過程並沒有什麼波瀾,八一隊在首節體現出了很強的拼勁,他們僅僅落后1分。但第2節和第3節,八一隊逐漸被宏遠的快節奏進攻打開防線,比分逐漸拉大。

取得這場勝利之后,宏遠迎來了9連勝。易建聯本場拿下25分和11個籃板球,威姆斯“砍”下23分和14次助攻﹔八一隊方面,雷蒙拿下19分和4次助攻,郭昊文11投僅2中,得到12分。

“在比賽中,我們有一段時間做得還可以,但在防守端我們還是不夠專注,漏人太多了。”八一主帥王治郅賽后說:“對手的速度很快,我們想控制,但是很難控制住。”

八一隊已經吞下對廣東隊的32連敗,該隊上一次擊敗廣東隊還要追溯到12年前的2007~2008賽季。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