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洲杯足球賽分組抽簽揭曉

趙曉鬆
2019年12月05日08:5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洲杯足球賽分組抽簽揭曉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北京時間昨天上午,2020年美洲杯足球賽舉行分組抽簽儀式。東道主之一的阿根廷隊被分入A組﹔巴西隊則進入B組,與另一個東道主哥倫比亞隊同組。揭幕戰中,阿根廷隊將迎戰老對手智利隊。

  明年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共同舉辦。根據賽制,12支參賽球隊被分成兩個小組,每個小組6支球隊,在單循環比賽后,每組前四名球隊躋身淘汰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南美洲的10支球隊外,明年美洲杯還邀請了亞足聯旗下的澳大利亞隊和卡塔爾隊參賽,其中澳大利亞隊與阿根廷隊同組,卡塔爾隊與巴西隊同組。

  經過抽簽,A組有阿根廷隊、澳大利亞隊、玻利維亞隊、烏拉圭隊、智利隊和巴拉圭隊,B組有哥倫比亞隊、巴西隊、卡塔爾隊、委內瑞拉隊、厄瓜多爾隊和秘魯隊。

  根據賽程,明年美洲杯揭幕戰將在6月12日舉行,由阿根廷隊在主場迎戰智利隊。此前阿根廷隊曾兩次在美洲杯決賽中點球不敵智利隊。不過,在今年的美洲杯季軍爭奪戰中,阿根廷隊2比1擊敗對手,梅西在那場比賽中被紅牌罰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