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乒協理事會完善組織架構<br>協會實體化改革邁出關鍵一步

2019年12月05日08: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4日電  (記者孫龍飛)中國乒乓球協會近日在成都召開第九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中國乒乓球協會規章制度匯編》、中國乒協內設機構及專項委員會設置方案、中國乒協副秘書長及專項委員會主任建議名單等3項議題,協會實體化改革邁出關鍵一步。

  本次會議通過了設置全民健身委員會、運動員委員會、教練員委員會、青少年發展委員會、裁判員委員會、競賽委員會、信息科研委員會、器材委員會、新聞委員會、國際發展委員會等10個專項委員會並相應設置6個內設機構的決議,這些為中國乒協明年完成完全脫鉤工作奠定了基礎。目前,中國乒協正在完善各項准備工作,成效已逐步顯現。

  在青少年培養方面,中國乒協正討論建立國家青年(集訓)隊和少年(集訓)隊,在此前國家隊—省隊—市隊三級輸送網絡的基礎上,拓寬社會輸送渠道,鼓勵各類學校、培訓機構、俱樂部等積極輸送人才,調動基層的積極性,形成良性的競爭,逐步完善壯大青少年培養體系。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05日 15 版)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