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排世俱杯浙江打響 廣東恆大女排迎開門紅

楊敏
2019年12月04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恆大女排迎開門紅

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天在浙江開賽。在小組賽首輪角逐中,廣東恆大女排以3比1力克上屆亞軍巴西米納斯俱樂部女排,喜迎開門紅。朱婷領銜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以2比3不敵意大利聯賽冠軍諾瓦拉俱樂部女排,未能迎來本屆世俱杯首勝。

今年的賽事從昨天開始到本月8日舉行,一共有8個俱樂部參賽,代表中國參賽的是天津女排與廣東恆大女排。廣東恆大女排本賽季引進俄羅斯重炮科舍列娃及保加利亞女排主攻拉巴捷耶娃。內援方面,俱樂部又引入了來自福建女排的奧運冠軍林莉和世界冠軍鄭益昕,還獲得山東女排的楊涵玉、杜清清等隊員加盟。

在小組賽首輪角逐中,廣東恆大女排派出由主攻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副攻鄭益昕、楊涵玉,接應栗垚、二傳梅笑寒和自由人林莉組成的首發陣容,以25比22、28比26、23比25和25比22擊敗巴西米納斯俱樂部女排。今天,廣東恆大女排將對陣同樣取得開門紅的歐冠冠軍、意大利的科內利亞諾俱樂部女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