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界象棋比賽暨橋牌比賽舉行

2019年12月02日05: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  中國記協和中國象棋協會、中國橋牌協會聯合舉辦的全國新聞界象棋比賽暨橋牌比賽於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中國新聞大廈舉行。

  在象棋比賽中,經過兩天共七輪的激烈爭奪,冠軍被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代表隊奪得,中國農銀報業隊獲得亞軍,季軍是經濟參考報隊,獲第四名至第八名的是陝西日報隊、經濟日報隊、新華社隊、黑龍江記協隊、湖北記協隊。

  在橋牌團體賽中,寧夏記協隊摘得桂冠,獲得亞軍的是河北廣播電視台隊,新華社一隊獲季軍,第四至第八名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一隊、工人日報隊、人民日報一隊、經濟日報一隊、遼寧廣播電視台隊。

  這是中國象棋協會、中國橋牌協會和中國記協三方共同合作,首次同時、同場舉辦全國新聞界象棋比賽和橋牌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02日 15 版)

(責編:馬昌、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