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甲:拉多尼奇絕殺 馬賽四連勝

2019年12月01日09: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拉多尼奇絕殺 馬賽四連勝

  法甲聯賽第15輪當地時間29日先賽一場。馬賽隊憑借替補拉多尼奇的絕殺進球,主場2:1擊敗布雷斯特,取得聯賽四連勝。

  坐鎮主場的馬賽隊在上半場攻勢如潮,但12腳射門卻未能轉化為進球。雙方帶著0:0的比分進入到下半場后,法國球員薩爾在第57分鐘幫助馬賽取得1:0領先,這也是他個人本賽季的首粒進球。

  布雷斯特隊在第88分鐘抓住為數不多的進攻機會,由卡多納將比分扳平。重新開球后,馬賽隊迅速取得進球,下半場替補登場的拉多尼奇禁區左側內切后一腳弧線球將球打入球門右上角。馬賽最終2:1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之后,馬賽隊積分上升到28分,繼續佔據積分榜次席,落后少賽一場的領頭羊巴黎聖日耳曼隊5分。“大巴黎”本輪將客場對陣摩納哥隊。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