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韋世豪、艾克森建功 恆大3:0申花奪隊史中超第八冠

2019年12月01日16: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歐興榮)2019賽季中超收官戰今日上演,積分榜領頭羊廣州恆大主場對陣上海申花。上半場補時階段鄭智助攻韋世豪先拔頭籌﹔下半場朴志洙門前掃射再下一城,替補登場的艾克森接保利尼奧助攻錦上添花!最終廣州恆大3-0擊敗上海申花,時隔一年重奪中超冠軍,也是隊史的第8座中超冠軍獎杯。

第6分鐘,韋世豪帶球快速突入禁區,孫世林在身后伸腳破壞將前者帶倒,裁判未作表示。

第8分鐘,塔利斯卡右路帶球突進,在禁區前沿起腳兜射遠角,陳釗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29分鐘,鄭智左禁區將球扣過防守后傳后點,無人盯防的楊立瑜可能立功心切,球頂高了!

第39分鐘,保利尼奧中場送出直塞球,韋世豪高速插上拿球形成單刀,面對陳釗的出擊推射稍稍偏出右立柱,隨后裁判哨響認為越位在先。

第41分鐘,申花右邊路起球傳中,伊哈洛禁區內背對梅方的貼身防守倒挂金鉤,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上半場補時階段,恆大終於打破僵局!鄭智前場左路將球吊入禁區,中路多人搶點沒能夠到球,韋世豪后點包抄右腳推射,球飛入網內!恆大1-0領先!

易邊再戰,第50分鐘,保利尼奧左路接球內切,在禁區前沿起腳抽射遠角,陳釗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55分鐘,恆大再下一城!鐘義浩左路起腳傳禁區,塔利斯卡頭球擊地反彈,朴志洙門前掃射破門!恆大2-0申花!

第63分鐘,塔利斯卡禁區前沿將球分給左禁區的韋世豪,后者將球回做給禁區前沿無人盯防的鐘義浩,可惜鐘義浩射門實在有失准星,放了一記高射炮!

第82分鐘,恆大鎖定勝局!郜林在中線附近吊傳前場,剛剛替補登場的艾克森頭球點下,塔利斯卡倚住防守后送出直塞球,艾克森插上吊射遠角得手!恆大3-0!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3-0擊敗申花!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32-劉殿座,5-張琳芃、23-朴志洙、3-梅方、33-鐘義浩(U23),11-張修維、10-鄭智、8-保利尼奧,9-塔利斯卡(76'18-艾克森)、17-楊立瑜(U23)(88'27-吳少聰(U21))、7-韋世豪(62'29郜林)

上海申花:12-陳釗(U23),16-李運秋、4-蔣聖龍(U21)、5-朱辰杰(U21)、23-柏佳駿、8-張璐(76'18-高迪),37-孫世林、25-彭欣力、17-吳毅臻(57'22-沙拉維),9-伊哈洛(57'7-王永珀)、20-金信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