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巴坎布傳射 奧古斯托破門 國安2:1申花暫時登頂

2019年11月22日22: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今晚19:35,中超第28輪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進行一場“京滬大戰”,北京國安客場挑戰上海申花。上半場,巴坎布表現活躍,率造殺機,並利用一記頭球先拔頭籌,柏佳駿門前救險﹔下半場,莫雷諾造點,伊哈洛主罰命中,但很快巴坎布就助攻奧古斯托將比分超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2-1擊敗申花,暫時登上中超積分榜榜首。

開場僅2分鐘,國安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機會,奧古斯托主罰直接打近角,球穿透人牆被李帥神勇擋出。

第5分鐘,國安先拔頭籌!朴成右側角球開到禁區,巴坎布中路頭槌打在地上反彈入網!國安1-0反客為主!

第11分鐘,莫雷諾前場右路帶球擺脫橫傳中路,曹赟定迎球掃射,球稍稍高出橫梁飛出底線。

第16分鐘,巴坎布門前接右路傳球起腳推射,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18分鐘,國安前場一連串漂亮的傳切配合將球打到申花禁區,巴坎布右禁區拿到球過掉李帥推射,柏佳駿門線將球擋出,但是張玉寧的鏟射結結實實把柏佳駿踢得半天緩不過勁。

第25分鐘,又是巴坎布,在門前接右邊路傳球頭球攻門,稍稍頂高。

第40分鐘,國安前場斷球反擊,巴坎布帶球殺入禁區過掉李帥推射破網,但是邊裁舉旗有越位,隨后主裁確認越位,進球無效。

易邊再戰,第48分鐘,莫雷諾在右側禁區犄角位置帶球擺脫防守后推射,鄒德海將球擋了一下抱入懷中。

第56分鐘,申花獲得點球!莫雷諾右禁區射門打在李可張開的手臂上,主裁判觀看VAR后確認是點球!隨后伊哈洛主罰一蹴而就,1-1,申花扳平比分!

第62分鐘,國安再次領先!巴坎布右邊路帶球內切傳禁區,奧古斯托拍馬趕到推射破網!國安2-1領先!

第75分鐘,奧古斯托前場中路過頂球傳右禁區,張玉寧拿球塞門前,朴成加速趕到推射破門!但邊裁舉旗有越位,進球被判無效!

最終全場戰罷,國安客場2-1戰勝申花!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申花:27-李帥,23-柏佳駿,5-朱辰杰(U23),3-畢津浩,16-李運秋,28-曹赟定,25-彭欣力(84', 39-叢震(U23),37-孫世林(70', 22-沙拉維),26-錢杰給,10-莫雷諾,9-伊哈洛

北京國安:14-鄒德海,18-金泰延,2-金玟哉,3-於洋,27-王剛,5-奧古斯托,8-朴成,23-李可,10-張稀哲(71', 26-呂鵬),17-巴坎布(91',20-王子銘(U23)),9-張玉寧(U23)(86',7-侯永永)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