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北京體育大學舉辦與恆源祥聯合培養博士后進站儀式舉行

2019年11月22日16: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11月21日下午,北京體育大學與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培養博士后進站儀式在國家訓練基地綜合訓練館第一會議室舉行。中國武術學院全體教師和學生代表、學校有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受邀嘉賓參加了本次活動﹔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瑞旗、總經理陳忠偉、北京體育大學副校長高峰、黨委副書記邢尚杰出席儀式,儀式由中國武術學院院長馬學智主持。

高峰在致辭中表示,本次兩名博士后進站,邁出了校企合作的堅實步伐,是貫徹習總書記給我校2016級研究生冠軍班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舉措,也是對我校“三個轉型”的有益實踐。

陳忠偉在致辭中表示,恆源祥是具有強烈使命感的企業。希望博士后和導師們借助恆源祥與北京體育大學共同建構的平台,發奮圖強、認真鑽研、不忘初心,積極貢獻心力與智慧,以太極為核心、以武術為載體,構建人類全新的生活方式,為中國武術事業開辟新天地。

高峰、陳忠偉分別與來自中國武術學院的青年教師卞景、汪楠簽署了博士后協議。隨后,劉瑞旗、邢尚杰分別為中國武術學院、中國政法大學教授頒發了博士后導師聘書。

中國武術學院將圍繞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以博大精深的武術為載體,以市場需求和行業發展為導向,全力攻堅,突出“學”與“用”的互動,“產”與“研”的貫通,開展“太極、武術、生活方式”等內容的專題研究,力爭研究開發出具有國際水平、符合國家大政方針和廣大大眾需要的研究成果。為推動行業技術進步、促進武術產業發展、提升中國文化軟實力、助力健康中國做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