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錦賽已確定20支參賽球隊

趙曉鬆
2019年11月21日08:4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錦賽已確定20支參賽球隊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預選賽結束最后一個比賽日爭奪,E組的威爾士隊主場2比0擊敗匈牙利隊,以小組第二名身份晉級決賽圈。至此,歐錦賽決賽圈的24支參賽球隊已確定20支,最后4個參賽席位將通過附加賽產生。

  面對匈牙利隊,威爾士隊隻有取勝才能確保晉級。開場僅15分鐘,貝爾就助攻拉姆塞頭球破門。下半場,拉姆塞再進一球,幫助球隊鎖定勝局。率隊晉級后,威爾士隊主帥吉格斯十分激動,他說:“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球隊上半年表現一般,但我們最終晉級了。”

  除已晉級決賽圈的20支球隊,冰島隊、波黑隊、斯洛伐克隊、愛爾蘭隊、北愛爾蘭隊、蘇格蘭隊、挪威隊、塞爾維亞隊、保加利亞隊、以色列隊、匈牙利隊、羅馬尼亞隊、格魯吉亞隊、北馬其頓隊、科索沃隊和白俄羅斯隊將分成4個小組進行附加賽,決出最后4個晉級決賽圈的名額。

  根據預選賽成績,歐錦賽小組賽抽簽分檔結果也已經出爐,比利時隊、意大利隊、英格蘭隊、德國隊、西班牙隊和烏克蘭隊成為種子隊﹔由於預選賽表現一般,去年世界杯冠軍法國隊隻能淪為第二檔球隊,波蘭隊、瑞士隊、克羅地亞隊、荷蘭隊和俄羅斯隊也進入第二檔﹔歐錦賽衛冕冠軍葡萄牙隊落入第三檔,同檔的還有土耳其隊、丹麥隊、奧地利隊、瑞典隊和捷克隊﹔第四檔是威爾士隊、芬蘭隊和4支通過附加賽晉級的球隊。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