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絲路杯冰球超級聯賽:奧瑞金兩球落后頑強扳平 加時賽遭絕殺惜敗星星

2019年11月20日09: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9日晚,奧瑞金坐鎮北京主場奧眾體育中心迎戰莫斯科星星隊。在11月12日客場挑戰星星隊的比賽中,奧瑞金遭遇“黑色5分鐘”,以2-3不敵對手。賽前對手排名第7,奧瑞金排名第28位,雖然回到主場期待一場復仇,但奧瑞金還是加時賽惜敗對手。

星星隊快節奏掌控比賽,奧瑞金兩球暫時落后

比賽一開始,莫斯科星星隊就打出招牌式的快節奏,球速非常快,攻守極為連貫。奧瑞金顯然對這樣的開局有些不適應,球員疲於奔命,比賽節奏完全掌控在對方手中。比賽進行到7分20秒,星星隊一記幾乎是必進之球被老將馬卡羅夫解圍。

然而在比賽進行到9分26秒,星星隊還是等到了得分機會,由68號伊萬·西拉耶夫打進一球,奧瑞金0-1。失球的奧瑞金似乎更加找不到自己的節奏,對方利用自己高大強壯的優勢多次拿到球權。

比賽進行到16分49秒,93號別謝霍諾夫一記挑射,球貼著橫梁進入理論上的死角。這次進攻中,星星隊已經在中圈控球超過1分鐘,奧瑞金的球員顯得有些疲勞,沒能集中注意力,被對方再下一城,0-2,這個比分最終維持到第一節結束。

投入進攻打對方措手不及,奧瑞金2-2扳平比分

第二節,星星隊的節奏有所放慢,奧瑞金開始放開進攻,並且連續少防多成功。第二節7分鐘左右,星星隊球員挑舋,黃千一對其一對一單挑,兩人都吃到了5分鐘大罰,此時奧瑞金進入以多打少的優勢期。

8分43秒,奧瑞金以多打少的優勢期還剩5秒的時候,雷布寧斯基中場藍線附近打門,對方后衛慌亂之中將球墊射入網,奧瑞金1-2。這是雷布寧斯基本賽季第三個進球。

1-2的比分並沒有維持多久,10分50秒,馬卡羅夫前場接球沒有選擇射門而是傳給左路的萊利西恩,萊利西恩不負眾望打進這關鍵的一球,奧瑞金2-2扳平比分。

星星隊奮起反擊,但奧瑞金的防守非常出色,始終沒能給對方機會,雙方以2-2的比分進入第三節。

互有攻守拖進加時,星星隊絕殺比賽奧瑞金惜敗

第三節雙方比分膠著,僅開場3分鐘,奧瑞金60號胡天宇就吃到了2分鐘處罰,奧瑞金以少打多。星星隊找回了第一節的節奏,但奧瑞金顯然已經適應,應對游刃有余。

比賽進行到11分鐘,星星隊83號舒雷金一記怒射穿透了奧瑞金的后防線,門將林辰約旦果斷出擊將球沒收。12分20秒,星星隊大舉壓上,奧瑞金后防線有些混亂,又是門將林辰約旦化解險情。奧瑞金在這一階段反擊中相對保守。

好在對方進攻效率也相對較低,沒能形成幾次有效攻擊。最后40秒,瓦賓特謝夫的射門滑門而過,雙方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剛開始30秒,星星隊第一次進攻,就由68號西拉耶夫直接打進一球,絕殺了比賽。奧瑞金頑強拼搏了整場比賽,最終在加時惜敗給了對手。

奧瑞金隊的主教練格拉漢姆賽后表示:“我們在第一局打得並不好,對方一直在門前制造了非常多的機會,他們一直把人堆在門前。在第二節我們一開始開局有點被動,一開始我們犯規很多,在0-2的情況下,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個不成功便成仁的局面。但是我們成功的完成了幾次少打多,並且在稍后的強打中表現了很好的狀態,並進了球。但是到后來的時候,我們隊的問題我們就是無法在需要射門的時候完成射門,因此我們很少在一場比賽中能進三個以上的球,這個問題也一直讓我感到困擾。”

11月21日19:30,奧瑞金將坐鎮主場迎戰化學家隊,繼續向主場勝利發起沖擊。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