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四國賽國奧戰績不佳 郝偉主動攬責:肯定是教練的責任

徐曉帆
2019年11月20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國賽國奧戰績不佳,郝偉主動攬責:肯定是教練的責任

國奧戰績不佳,執行主帥郝偉主動攬責。 圖/Osports

0比1不敵朝鮮后,中國國奧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本屆大足四國賽。賽后,執行主帥郝偉主動攬責。

“這場比賽我們踢得不好,包括戰術等各方面的准備都不是很理想,這些都是教練員的責任,希望我們接下來可以再努力提高。”郝偉在賽后發布會上說。

首戰1比5慘敗於澳大利亞之后,國奧在第二輪中稍有好轉,1比0擊敗立陶宛,但后者是本屆四國賽最弱的對手。今晚再戰朝鮮,國奧隊員依然出現失誤,在場上踢得不夠自信。

郝偉上任后帶隊參加了萬州四國賽,隨后赴泰國進行了短期拉練。郝偉總結本屆賽事時表示,球隊3場比賽以來一直在尋求改變,但此前集訓的效果並沒有體現在比賽中,“無論整體戰術、小范圍配合,還有球員的個人能力都需要繼續提高。”

其實從這次四國賽3場比賽的排兵布陣就可以看出,郝偉仍在考察陣容。本場對陣朝鮮的首發陣容,相比首戰澳大利亞有9處人員變動,而比起次戰立陶宛也換了3人。

郝偉表示,經過萬州、大足兩屆四國賽的考察,他對於未來的主力陣容已經心中有數,但接下來他還要再補充一些能夠符合戰術需要的球員。

12月8日至14日,國奧還將赴珠海參加四國賽,對手很可能是俄羅斯、敘利亞和墨西哥。這次比賽結束后,國奧參加明年1月U23亞洲杯的陣容也將基本成型。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