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大陸冰球聯賽:萬科龍隊史常規賽首勝馬鋼城

2019年11月18日08: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7日17點30分,2019-2020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首鋼冰球館迎來了本次主場系列賽的最后一場比賽,對手是馬鋼城隊。本場比賽共有6名中方球員進入大名單。比賽中克拉克內爾在第二節打破僵局,馬鋼城在節末利用5打4扳平比分﹔第三節王泰勒接連送出兩次助攻,他先是幫助福將破門將比分再度超出、隨后助攻駱嘉中路推射殺死比賽懸念。萬科龍最終3-1戰勝馬鋼城隊,拿到建隊三年來常規賽對陣馬鋼城的首場勝利。

迪法西奧錯失單刀 萬科龍首節戰平馬鋼城

第一節比賽開始,兩隊都打得十分積極,克拉克內爾的左路射門差點令萬科龍取得夢幻開局。隨后馬鋼城發動攻擊,我方門將赫魯貝克提前判斷出球路將球拿下。與上場比賽相比,萬科龍明顯控制了犯規次數,比賽節奏進行得十分流暢。

隨著比賽進行,馬鋼城逐漸佔據了場上優勢,開始對萬科龍大門展開連續進攻,赫魯貝克成為我方主角。進攻端萬科龍主要依靠防守反擊來造成威脅,迪法西奧在前場得到一次單刀機會,可惜他在拉杆之后沒能控制好線路,球被對方門將拿下。本節比賽赫魯貝克一共作出13次扑救,是萬科龍在比賽前20分鐘與對方打平的最大功臣。

克拉克內爾破門 馬鋼城強打扳平比分

易地再戰剛剛15秒,舒斯特爾就因絆人被判犯規。不過在少人的2分鐘裡迪法西奧又形成了一次單刀,極大減少了馬鋼城隊的進攻時間。22分27秒,萬科龍隊剛剛回到人數滿額,克拉克內爾就與斯普勞爾作出配合,斯普勞爾在右路的拉扯晃倒了馬鋼城門將科舍契金,球被克拉克內爾在左路輕鬆打入空門,1-0,萬科龍獲得領先。

場上隊長的進球極大鼓舞了萬科龍球員士氣,大家紛紛對馬鋼城球門進行輪番進攻。不過到了35分鐘,建安阻擋犯規,我方又進入了少人時間。4打5剛剛進行了11秒,馬鋼城的奧德爾就破門扳平了比分。距離本節比賽還有不到一分鐘結束,馬鋼城因多人罰下一人,這樣萬科龍在第三節將以1分多鐘的強打時間開局。

王泰勒助攻福將駱嘉得分 萬科龍隊史常規賽首勝馬鋼城

第三節比賽,馬鋼城首先回到人數滿額。41分鐘,我方一組發動快速進攻,王泰勒、福將和克拉克內爾三人攪得馬鋼城后防人仰馬翻。隨后王泰勒在門后將球傳出,球經過反彈滑到了右路的福將一側,福將抓住科舍契金重心不穩的瞬間將球從小角度打入門內,2-1,萬科龍再次將比分超出。

再次落后的馬鋼城見勢不妙馬上加強了攻勢,赫魯貝克多次化解危機。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馬鋼城的進攻也越發凌厲。不過比賽到了56分29秒,王泰勒再次憑借自己快速的滑行破開了馬鋼城的防線,他在門后將球回傳,球被后來插上的駱嘉在門前得到,駱嘉一杆推射干淨利落地把球送入球門,3-1,萬科龍已經幾乎拿到了本場比賽的勝利。

第三節比賽還有2分半結束,馬鋼城撤下科舍契金換上第六名進攻隊員,但萬科龍這邊防守十分嚴密,沒有給對方任何破門的機會。比賽最終在全場觀眾的倒數聲中結束,3-1,萬科龍隊在KHL常規賽與馬鋼城交手的第七場比賽中終於取勝,又一次創造了隊史紀錄。

戰勝馬鋼城隊后,萬科龍接下來將前往客場作戰。北京時間11月20日22點,球隊將再次與烏法隊展開交鋒。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