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中國女籃如願獲得 奧運會資格賽門票

黃維
2019年11月18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籃如願獲得 奧運會資格賽門票

  中國女籃在昨天進行的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亞大區預選賽中以127比49狂勝菲律賓隊,這場78分的大勝幫助女籃拿到明年2月進行的東京奧運資格賽的參賽資格。

  這次預選賽之旅有些驚險,首戰中國女籃以1分惜敗給韓國隊﹔第2場,中國女籃重整旗鼓,以23分的優勢戰勝新西蘭隊。根據規則,取得奧運資格賽亞太區預選賽小組前兩名的球隊將獲得參加明年2月的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的名額。3場比賽戰罷,2勝1負的中國女籃如願以償。

  中國女籃在比賽中狂勝對手,內線球員表現非常搶眼,此役先發內線李月汝與替補登場的韓旭均有上佳表現,兩人合力“砍”下40分和13個籃板球,其中李月汝拿到14分和4個籃板球,而韓旭則交出26分和9個籃板球的優秀“答卷”。

  奧運會女籃資格賽將有16支球隊參賽,具體名額分配是:歐洲6隊、美洲4隊、亞大4隊、非洲2隊。16支球隊分為4個小組進行單循環賽,每組前3名出線,共計產生12支球隊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籃正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