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C羅攻入國家隊第99粒進球 葡萄牙2-0勝盧森堡

2019年11月18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7日晚,歐洲杯預選賽第10比賽日B組小組賽繼續進行,葡萄牙客場2比0取勝盧森堡,布魯諾和C羅進球。葡萄牙獲得小組第二出線。

盧森堡第25分鐘險些破門,杰爾森-羅德裡格斯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稍稍高出。葡萄牙第39分鐘打破僵局,貝爾納多長傳,布魯諾禁區邊緣射入右下角。

下半場。皮齊開出角球,馮特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擦左側立柱偏出。葡萄牙第86分鐘鎖定勝局,貝爾納多斜傳,迪奧戈掃射被勉強扑擋,C羅門線前補射入網,2-0。這是他在國家隊的第99粒入球。

葡萄牙(4-3-3):1-帕特裡西奧﹔15-佩雷拉,4-迪亞斯,6-馮特,5-格雷羅﹔13-達尼洛,16-布魯諾(90',18-內維斯),21-皮齊(62',8-穆蒂尼奧)﹔10-貝爾納多,23-安德列-席爾瓦(71',20-迪奧戈),7-C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