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2019全國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大會在安徽池州落幕

2019年11月15日14: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全國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大會在安徽池州落幕

人民網池州11月15日電(記者李長雲)11月14日晚間,為期兩天的2019年全國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大會在安徽池州市體育館圓滿落幕。此次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安徽省體育局主辦,安徽省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和體育局承辦。

在11月14日上午舉行的健身技能武術類比賽中,貴州、河南、廣東等14支代表隊榮獲一等獎,湖北、新疆、湖南等6支隊伍獲得了二等獎。“交流展示大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社會體育指導員代表濟濟一堂,他們所代表的全國近300萬的社會體育指導員在推廣全民健身活動、提高人民全民健身意識上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黨委書記劉大慶在晚間舉行的頒獎典禮上說。

2019年全國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大會由兩站分站和年終總結大會兩部分組成。本站年終交流展示總結大會有來自全國26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600余名一線社會體育指導員前來參會。

本屆大會以奉獻、服務、健康、快樂為主題,共分為健身技能比賽和交流展示項目兩大部分。今年是池州市第三次舉辦全國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大會,這座“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市”長期以來積極推廣全民健身活動,目前注冊的社會指導員達到了6646人。

迄今為止,全國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系列活動已連續舉辦9年。主辦單位根據每年的實踐經驗加以總結,逐步對大會內容進行改革和創新,使之更加貼合社會體育指導員工作實際。今年主辦方就邀請高水平老師組織指導員進行現場授課,促進了各省(區、市)社會體育指導員之間的學習與交流。

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賈瑄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賈瑄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