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排名:兩對中國混雙組合積分超十萬

林昊、郁瑋
2019年11月14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排名:兩對中國混雙組合積分超十萬

  新華社吉隆坡11月12日電(記者林昊、郁瑋)世界羽聯1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中國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憑借福州公開賽的冠軍,與隊友鄭思維/黃雅瓊一樣積分超越10萬分。

  王懿律/黃東萍在福州公開賽上戰勝鄭思維/黃雅瓊奪冠后,積分增至101112分,排名第二。鄭思維/黃雅瓊雖然最近成績有所下滑,但是依然以110002分位居混雙排名世界第一,凸顯中國隊在混雙項目上的優勢。

  男單方面,福州公開賽實現衛冕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依然高居世界第一。中國選手在福州公開賽上表現不佳,諶龍的排名下降至第四位,退賽的石宇奇排名跌至第七。

  女單排名中,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再次回到世界第一,日本選手奧原希望排名第二,在福州公開賽上衛冕成功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排名第三。另一名中國選手何冰嬌排名第七位。

  男雙排名沒有太大變化,兩對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和阿山/亨德拉排名前兩位,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三。另外一對中國隊選手韓呈愷/周昊東排名第八。

  女雙方面,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在福州公開賽奪冠后排名上升至世界第一。中國隊組合陳清晨/賈一凡排名第二,杜玥/李茵暉排第七,李汶妹/鄭雨組合排名第十。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