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三人籃球男女隊獲奧運資格

林德韌 李博聞
2019年11月02日09:1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三人籃球男女隊獲奧運資格

  新華社北京11月1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日20時,國際籃聯在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正式宣布了入圍2020年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比賽的首批球隊名單。中國三人籃球國家男、女隊最終雙雙晉級,取得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本次公布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比賽首批入圍名單是根據各國家及地區截至11月1日的國際籃聯三人籃球積分排名決定的。除了中國男、女隊以外,直接獲得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比賽參賽資格的球隊還有:男子組的塞爾維亞隊、俄羅斯隊、日本隊以及女子組的俄羅斯隊、蒙古國隊、羅馬尼亞隊。

  剩余男、女各四個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比賽的參賽名額將在明年舉行的兩階段奧運會資格賽中產生。2020年東京奧運會是三人籃球項目首次登上奧運會舞台,比賽將於2020年7月25日至29日舉行。(林德韌 李博聞)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