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泉城(濟南)馬拉鬆博覽會10月30日舉辦

2019年10月31日10: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10月30日-11月1日,恆豐銀行2019泉城(濟南)馬拉鬆博覽會在濟南奧體中心南廣場持續舉辦3天。10月30日,恆豐銀行展位在馬拉鬆博覽會驚艷亮相,大氣的展台、實用的產品、貼心的服務、趣味的互動吸引了不少選手和觀眾駐足,體驗感受恆豐銀行的熱情服務。

本次博覽會設置了數十個展位,匯聚了首屆泉城馬拉鬆各贊助商及知名企業宣傳展位,是2萬名參賽選手了解賽事、參與賽事的“前哨戰”,這裡面最吸引人的要數冠名贊助商恆豐銀行的展位。

恆豐銀行展台位於博覽會入口處。走入恆豐展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巨大的完賽獎牌以及高達7米的LED屏,屏幕不間斷展示恆豐銀行“智慧銀行”“敏捷銀行”的新形象,即便是在場地之外的龍奧北路經過,也可以清楚看到。展台邊陳列著恆豐白金信用卡、恆夢錢包、恆信易貸等恆豐銀行明星產品,在傳播馬拉鬆精神、泉城文化的同時,也生動展示了恆豐銀行打造“用心傾聽的敏捷銀行”的發展願景。觀眾和選手可以現場辦理開卡業務。

恆豐銀行展區的貼心服務還有很多。考慮到展位離比賽終點不遠,恆豐銀行展區設置了一面直徑超過1米的完賽獎牌,選手們完賽后可以直接前來合影,並在獎牌旁邊的“即拍即沖洗”互動區,手機掃碼免費打印照片。在展區的一側,恆豐銀行還貼心地為選手提供免費塑封號碼布服務,不僅可防止號碼布意外折損,完賽之后還能更好地將號碼布保存留念。

馬拉鬆博覽會的展區僅是恆豐銀行為泉城馬拉鬆服務的其中一站。為了更好地為泉城人民帶來一場難忘的馬拉鬆盛宴,恆豐銀行還在馬拉鬆的起點、沿線和終點設置了品牌加油站、特色補給站、音樂加油站、終點合影牆等十多個服務站點,提供貼心服務。屆時,選手和觀眾可以到帶有恆豐銀行標識的服務站點休息、娛樂、了解金融知識,恆豐銀行一定會給您帶來不一樣的泉馬體驗。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