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石宇奇澳門賽正式回歸 首輪挽救3個賽點過關

劉晨
2019年10月31日09: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石宇奇澳門賽正式回歸,首輪挽救3個賽點過關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因傷闊別賽場3個半月的石宇奇今日在世界羽聯職業巡回賽中國澳門公開賽上正式復出。他首輪救下3個賽點,2比1逆轉過關。

盡管3個多月沒有參加羽聯賽事,石宇奇仍是賽會頭號種子,首輪對手是法國的克拉爾布特。首局,“小石頭”一直處於追分態勢,以16比21告負。法國人第二局乘勝追擊,一度19比15領先。石宇奇此時連追4分,此后更是3次挽救賽點,並以26比24逆轉扳回一城。決勝局,找到比賽感覺的“小石頭”在5平后打出一波11比0,最終以21比11鎖定勝局,贏得傷愈復出的“開門紅”。

石宇奇7月中旬的印尼公開賽腳踝扭傷,隨后進行了手術,不得不停下爭奪奧運積分的步伐,也錯過了世錦賽和多站公開賽。9月的中國公開賽,他曾為回歸“試水”,2局隻得到16分。15分鐘脆敗后,“小石頭”坦言離達到比賽要求還有差距。之后又經過1個多月恢復,石宇奇在澳門正式開啟復出之旅,他的下一輪對手是隊友任朋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