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卸任中國男籃主教練 李楠:感謝籃協信任 向大家說抱歉

2019年10月31日20: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郝帥)31日晚,中國籃球協會正式宣布將組建新一屆中國男籃,並聘請廣東宏遠籃球俱樂部主教練杜鋒擔任中國男籃主教練。隨后,李楠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表示:“在離任之際,我誠懇的向所有為中國男籃失望過傷心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

全文如下:

感謝姚明、中國籃協在過去三年中給予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在這三年國家隊執教工作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東西,對中國籃球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謝社會各界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對於中國籃球,之前由於紀律問題,一直沒有發聲,確實欠大家一個交代。在離任之際,我誠懇的向所有為中國男籃失望過傷心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作為主教練,沒有能完成預期目標,肯定由我來承擔主要責任,我不想也不會去找任何客觀理由,但是,這些挫折不會讓我減少一分對籃球的熱愛,我會更努力的去思考,去學習,去提高自己!行遠自邇,登高自卑,后會有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