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官方:李鐵率國足出征東亞杯 於大寶王燊超金敬道入選

2019年10月31日15: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馬翼) 今日,中國足協官方宣布,李鐵將任主教練帶領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東亞杯,並公布了入選球員名單,其中於大寶、姜志鵬、王燊超、曹赟定、吳興涵、李聖龍、金敬道在列。

官方內容如下:

為了更好地培養優秀國內教練員,提供國際大賽實戰鍛煉平台,同時兼顧國家男子足球隊及U-23男足國家隊的備戰計劃,中國足球協會決定組建國家男足選拔隊,任命李鐵擔任主教練並率隊參加將於12月10日至18日在韓國舉行的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EAFF E-1 Championship,簡稱東亞杯)。國家男足選拔隊定於2019年11月3日至14日期間赴武漢市組織首期集訓。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選拔隊集訓名單

門將:鄒德海、吳龑、董春雨

后衛:於大寶、於洋、石柯、王燊超、梅方、唐淼、姜至鵬、金洋洋、李昂、趙宏略、明天

中場:蔡慧康、李聖龍、馮勁、鄭凱木、王上源、李行、劉雲、曹赟定、金敬道、吳興涵

前鋒:呂文君、董學升、譚龍

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將於12月10日至18日在韓國舉行,參賽隊伍包括中國、日本、韓國和中國香港隊。

2019東亞杯中國男足賽程(北京時間)

12月10日 18:30 中國VS日本

12月15日 18:30 中國VS韓國

12月18日 15:15 中國VS中國香港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