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大坂直美因傷退出WTA年終總決賽

荊淮僑
2019年10月30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大坂直美因傷退出WTA年終總決賽

  新華社深圳10月29日電(記者 荊淮僑)日本網球選手大坂直美29日宣布因傷退出2019深圳WTA年終總決賽的爭奪。她在發布會上表示,此前自己在中網決賽中右肩受傷,傷情的反復導致她不得不遺憾退賽。

  大坂直美以11場連勝的戰績結束了本賽季,她先后在泛太平洋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上獲得冠軍。但她也正是在中網的比賽中受傷。此前,她希望能在總決賽前及時恢復狀態,直到來深圳的前幾天,她才感到有所好轉。

  27日,大坂直美在揭幕戰中戰勝科維托娃,取得個人生涯在WTA年終總決賽的首勝。去年她也曾入圍總決賽,但小組賽階段以三戰皆墨的成績出局。當天賽后大坂直美曾說,自己將今年的總決賽視為一次“復仇”之旅。

  但首場比賽后,大坂直美就突然感到肩部不適,這也導致她一天沒有訓練。對於傷情,大坂直美認為並不需要進行手術,希望通過休息和康復治療來解決。

  大坂直美原本將在29日迎戰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在她退賽后,其席位也由荷蘭選手博滕斯替補。

  她表示,對退賽這件事感到失望,“這不是自己想要結束本屆比賽或本賽季的方式,希望明年能重返深圳參加總決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