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世界公開賽:丁俊暉、肖國棟等5位中國選手挺進32強

閔尊濤
2019年10月30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世界公開賽:丁俊暉、肖國棟等5位中國選手挺進32強

新華社南昌10月29日電(記者 閔尊濤)29日,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在玉山結束首輪爭奪,肖國棟、張安達、周躍龍順利晉級,加上28日晉級的丁俊暉、梁文博,中國目前有5位選手挺進32強。

世界名將特魯姆普、塞爾比、艾倫、羅伯遜也順利晉級。

當天賽事中,中國名將肖國棟5:0橫掃英國小將錢德勒,21歲的中國小將周躍龍也以5:1大比分戰勝英國選手沃拉斯頓。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賽事中,25歲的中國小將魯寧與英國名將希金斯的比賽成為焦點之戰。面對實力強勁的對手,魯寧表現頑強,多次將比分扳平,在希金斯拿到賽點時,魯寧又追平比分,將比賽拖入決勝局,最后魯寧4:5惜敗。

賽后希金斯評價魯寧說:“我這次打得比較幸運,魯寧發揮得很好,他是個球技全面型選手。”

中國名將顏丙濤不敵英國小將卡林頓,抱憾出局。賽后他評價今天表現時說:“我這場比賽發揮得較差,之前一直處於狀態調整中,但效果不好,之后其他比賽也還有很多機會,希望能保持良好的心態。”

30日,本屆賽事將進入到更加激烈的16強爭奪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