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排名:諶龍排名持續回升

林昊、郁瑋
2019年10月30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排名:諶龍排名持續回升

  新華社吉隆坡10月29日電(記者林昊、郁瑋)世界羽聯2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裡約奧運會冠軍諶龍在近來的兩站比賽中表現穩定,排名上升至男單第三位。

  諶龍在最近歐洲的兩站比賽均打進決賽。在丹麥公開賽決賽中,諶龍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賢斗,但在隨后的法國公開賽中實現衛冕,也贏得了今年的首項冠軍。

  之前曾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石宇奇因傷病原因缺席多站比賽,排名下滑至第6位。林丹排名第18位。

  女單榜首再次出現變化,日本選手奧原希望職業生涯首次上升至世界第一,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排名第二。中國選手陳雨菲上升至第三位。另一名中國選手何冰嬌排名第七。

  男雙方面,兩對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和阿山/亨德拉排名前兩位,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三。另外一對中國組合韓呈愷/周昊東排名第八。

  女雙方面,日本組合鬆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排名第一,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排名第二,杜玥/李茵暉排第七,李汶妹/鄭雨組合排名第十。

  混雙排名中,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以及王懿律/黃東萍繼續排名前兩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