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沖擊聯賽12冠!朱婷攜天津女排出征新賽季

張澤偉 王浩宇
2019年10月29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沖擊聯賽12冠!朱婷攜天津女排出征新賽季

新華社天津10月28日電(記者張澤偉 王浩宇)國內女排聯賽的“霸主”天津渤海銀行女排28日舉行新賽季出征儀式,喊出了“沖擊聯賽第12冠、世俱杯上有突破”的賽季目標。

聯賽“11冠王”天津女排上賽季屈居亞軍,新賽季加大投入,卷土重來。在擁有姚迪、李盈瑩、王媛媛三名國手的基礎上,新賽季又招兵買馬,將“世界第一主攻”朱婷、美國女排原主力接應胡克爾招致麾下。

朱婷當天與球隊全體成員亮相出征儀式,受到熱烈歡迎。她說:“很榮幸能加入天津女排這支冠軍之師,也希望自己在今年的聯賽中,展現中國女排的風採,發揮出自己的優勢,帶領球隊打出更好的成績。”

隨著強援的加盟和各方面支持力度的增強,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承認,球隊在新賽季的綜合實力有很大提升。“新賽季各支球隊也都引進了球員,聯賽會更加精彩,競爭也會更加激烈。我們要展現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技術水平,向第12個聯賽冠軍發起沖擊。”他說。

新賽季,天津女排除了聯賽,還將參加世俱杯。陳友泉說:“世俱杯上都是世界上超一流的隊伍,我們會珍惜這次學習、提高、展示的機會,也會爭取在世俱杯上取得成績上的新突破,為天津爭光、為祖國添彩。”

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也對天津女排的新賽季提出新希望,她說:“作為天津體育的一面旗幟,天津女排創造了輝煌的過去。希望在新賽季的聯賽和世俱杯中繼續取得優異成績,回饋贊助商的支持和球迷的厚愛。”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