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10分鐘內連扳兩球 天海2-2人和超降級區2分

2019年10月27日17: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 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下午15:30,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28輪的繼續上演,天津天海坐鎮主場迎戰北京人和。上半時,曹永競先后助攻迪奧普和馬西卡得分﹔下半場,天海在10分鐘內連入兩球,阿蘭破門,張成林扳平比分,最終雙方2-2戰平,天海積分達到23分位居倒數第三,超過降級區2分,人和13分依舊墊底。

第2分鐘,天海右路送出直塞球,鄭達倫得球倒三角給到禁區,裴帥跟進抽射被擋出。

第14分鐘,人和獲得右側角球,人和右側戰術角球開出,右路尼扎木丁起球傳中,前點的陳杰蠍子擺尾到門前,劉健插上頭球攻門頂進,但是劉健插上時已經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9分鐘,人和獲得禁區外圍定位球,迪奧普主罰直接攻門,皮球打到人牆身上出了底線。

第25分鐘,人和隊中場斷球后向右側轉移並展開攻勢,杜文洋斜傳到前場,曹永競得球后送出一腳過頂挑傳到禁區,迪奧普從張誠和孫可之間插上沖頂將球打進,天海隊在防守中出現漏人的情況,客場作戰的人和1-0取得領先。

第30分鐘,人和隊長傳反擊,尼扎木丁右路突進過程中橫傳送到禁區點球點附近,迪奧普跟上近距離左腳推射被方鏡淇倒地用腿神勇擋出,扑出一粒幾乎必進之球,天海隊逃過一劫。

第36分鐘,阿蘭左路內切到弧頂附近,右腳抽射被封堵,禁區左側糜昊倫停球后低射打進,邊裁舉旗示意糜昊倫越位,主裁判馬日奇和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后認定糜昊倫越位,進球無效。

第46分鐘,人和打出快速反擊,人和后場長傳球找到迪奧普,后者頭球擺渡到中路,朱寶杰前場中路送出斜傳,馬西卡跟進得球一腳挑射,皮球越過出擊的方鏡淇墜入球網,人和2-0天海。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6分鐘,孫可將球挑傳送到門前,楊旭前插拿球直接面對牟鵬飛,但楊旭沒有選擇第一時間射門,人和后衛已經回防到位,楊旭隻能將球回傳給雷納迪尼奧,外圍雷納迪尼奧跟進遠射被扑出。

第47分鐘,天海連續發動猛攻,張曉彬禁區前沿腳后跟做球,雷納迪尼奧插上將球帶走,最后禁區內的爆射被牟鵬飛神奇扑出,天海繼續擁有球權,阿蘭得球再做給張曉彬,張曉彬的射門再度被牟鵬飛扑出,但皮球落到楊旭的面前,結果楊旭的補射卻打偏,天海連續錯失機會。

第52分鐘,天海扳回一城,海擲出右側界外球,雷納迪尼奧帶球殺到禁區前沿,隨后將球交給禁區內的阿蘭,阿蘭內切扣開防守晃開射門空間右腳快速連接起腳勁射,皮球飛進球門右上角,天海1-2人和。

第62分鐘,阿蘭禁區左側控球被尼扎木丁從身后掃倒,孫可操刀主罰將球送到前點,張成林在人和后衛的看防下搶到落點,近距離頭球攻門,牟鵬飛毫無反應,天海連入2球追平比分,場上比分2-2平。

第77分鐘,馬努得球后帶球殺到禁區內,橫敲中路被破壞,外圍右側尼扎木丁再送一腳傳中,馬努跟進打門,方鏡淇將球壓在身下。

第83分鐘,人和反擊,迪奧普帶球來到禁區內分到左路,馬努小角度打門又被門將沒收。

第92分鐘,孫可往前長傳發動進攻,阿蘭殺到左肋位置一腳抽射打偏了。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雙方2-2戰平。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天津天海:22-方鏡淇、4-宋株熏、6-裴帥(46′2-吳偉(U23))、18-張誠、25-糜昊倫(93′19-王曉龍)、5-張成林、17-張曉彬、16-鄭達倫(46′11-雷納迪尼奧)、38-孫可、7-阿蘭、9-楊旭

北京人和:23-牟鵬飛、2-杜文洋、4-羅歆、17-劉健、32-張晨龍(42‘11-朱寶杰)、29-尼扎木丁、15-陳杰、7-馬西卡(63′22-馬努)、8-奧古斯托-費爾南德斯、20-曹永競(U23)(85′25-劉鑫宇(U23))、9-馬赫特-迪奧普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