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第七日:中國多項爆發 金牌突破百枚

王恆志 梁建強
2019年10月26日09: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第七日:中國多項爆發 金牌突破百枚

  新華社武漢10月25日電(記者王恆志 梁建強)112金!中國軍團25日在武漢舉行的第七屆軍運會上實現了金牌破百、獎牌近兩百的優異戰績。當日中國軍團在田徑、跳水、體操、射擊、海軍五項、拳擊等多個項目上迎來爆發,單日收獲24金。

  本屆軍運會漸入尾聲,中國軍團奪金勢頭不減。田徑賽場當日決出7金,此前三天隻有3金進賬的中國田徑隊當日豪取4金。為田徑隊立功的是中國田徑向來的強項競走,當日的男、女20公裡競走和男子50公裡競走金牌均被中國隊員收入囊中,此外張莉還以63米06的成績奪得女子標槍金牌,並打破賽會紀錄。

  中國“王牌軍”們繼續“收割”金牌,跳水項目中國隊延續了首日包攬3金的驕人成績,再度包攬當天三個項目的冠軍。體操場上單項決賽展開爭奪,小伙子們包攬當日決出的自由體操、鞍馬、吊環三個單項冠軍。射擊項目25日收官,中國射擊隊再取4金,將自己在這個項目上的成績固定在13金4銀3銅。

  中國隊在軍事特色項目上再迎大爆發,在海軍五項比賽中,首次組隊參賽的中國海軍五項隊包攬了男、女個人和團體4枚金牌。

  拳擊台上巾幗不讓須眉,中國女選手打進當日全部5個單項的決賽,並取得4金1銀的好成績。此外,中國隊在跆拳道和網球項目各奪1金。

  但在男籃賽場上,中國隊在半決賽67:70不敵立陶宛隊,這場比賽立陶宛隊半場就領先13分,中國隊苦苦追趕,卻最終無力回天,無緣男籃決賽,立陶宛隊將與美國隊爭奪冠軍。中國男排3:0擊敗巴基斯坦隊后,將與韓國男排爭奪冠軍。

  25日比賽結束后,中國軍團以112金55銀26銅繼續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首位,俄羅斯隊以43金45銀48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次席,巴西隊以19金24銀31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三。(完)

  相關新聞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