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背靠背”進4強 諶龍連打8場感覺體能有問題

劉晨
2019年10月26日13:3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背靠背”進4強,諶龍連打8場感覺體能有問題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世界羽聯職業巡回賽北京時間今晨結束1/4決賽爭奪,諶龍力克印尼選手拉胡斯塔維托,繼丹麥站之后連續兩站晉級4強。

本場比賽,諶龍一開始處於被動,一直落后三四分左右。首局打到15比19時,他開始加速進攻,連得6分逆轉拿下首局。次局,諶龍將比賽帶入自己的節奏,以21比12輕鬆贏下比賽。

賽后,諶龍坦言,算上上周在丹麥的5場比賽已經連打了8場,而且前一天與林丹的比賽打得太晚,休息已是次日凌晨,多少影響了他的狀態恢復。“比賽強度越來越大,恢復還是挺重要的。”

本場比賽,諶龍盡力消除疲勞的影響。在他看來,從第一局后半段開始進入自己的節奏,“畢竟是第8場比賽了,但上了場還是要去做好。比賽多了確實會有體能的問題,所以在場上要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受傷,這是比較重要的。”

諶龍半決賽的對手是印尼“一哥”金廷,后者8強戰2比0淘汰了桃田賢斗,日本名將也因此暫時無緣追平李宗偉單賽季10冠的紀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