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中國隊奪取軍運會體操男子團體冠軍

徐海波
2019年10月24日08: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奪取軍運會體操男子團體冠軍

  新華社武漢10月23日電(記者 徐海波)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體操項目男子團體決賽23日在湖北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經過激烈角逐,整體實力強大的中國隊摘得金牌。

  按照規則,每隊可派4-6名運動員,每個項目可派3名運動員參加,將各單項3個分數計入團體分數。中國隊派出的6名選手分別是蔡偉鋒、鄧書弟、黃明淇、劉洋、肖若騰、鄒敬園,其中肖若騰、鄧書弟、鄒敬園三人均為今年體操世錦賽中國隊獲得男子團體銀牌的成員。

  整體實力強大的中國隊在自由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杠、單杠六個項目均位列第一,最終總得分為260.294,領先亞軍巴西隊近17分。巴西在自由操、吊環、跳馬和單杠四個項目中位列第二名,最終獲得銀牌。朝鮮隊在鞍馬、雙杠兩個項目中位列第二名,獲得季軍。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