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樊振東:場下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場上能發揮更好

李秉宣 梁建強
2019年10月24日08: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樊振東:場下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場上能發揮更好

  新華社武漢10月23日電(李秉宣 梁建強)23日,中國組合樊振東/木子奪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乒乓球混合雙打金牌,中國乒乓球隊再添一金。

  談到比賽,樊振東說:“賽前,我和木子都很努力地跟對方溝通想法和技戰術,比賽中,我們兩個右手打法上不佔優勢,是一分一分在摳,一分一分在咬,這一點我們兩個做得非常好。”

  本屆軍運會,木子報名參加了女雙、女單、混雙三個項目,樊振東更是報滿了男單、男雙、混雙、男團全部四項比賽。加上乒乓球賽程相對集中,自19日開賽以來,兩人先后多次出戰。木子更是上午打完混合雙打半決賽,下午又打完一場艱難的女單四分之一決賽,晚上繼續出戰混雙決賽。

  談到體能消耗,木子坦言,“今天有點累。”她告訴記者,樊振東也挺不容易。“他感冒了,賽前還在吃藥。”

  樊振東表示,大家在賽前都付出了很多。他說:“比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在場下做出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在場上能夠發揮更好。”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