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高歌猛進 中國女籃大勝法國隊

下輪對陣上屆冠軍巴西隊

柯美學 汪文琪
2019年10月24日08:38 | 來源:武漢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歌猛進 中國女籃大勝法國隊

23日晚,中國女籃對陣法國女籃遭遇頑強抵抗,有驚無險,以103比61取得第四場勝利。

23日晚7點整,軍運會中法女籃之戰打響。開局,中國女籃遭遇法國女籃強烈抵抗。雙方你來我往,比分交替領先。這一節,中國女籃三分球六投僅一中。法國隊以23比18領先結束第一節,令比賽氛圍變得激烈而緊張。

第二節中國女籃打出30比18強勢逆轉,以48比41結束上半場。第三節比賽,中國女籃幾乎瓦解了法國隊的防線,掀起得分狂潮,打出29比7的高潮。

比賽進入第四節,中國女籃優勢保持,比分拉開距離,直到戰斗結束,以103比61取勝。

目前,中國女籃出戰四場皆勝,每場得分過百,一路高歌猛進。

賽后,中國女籃教練員展淑萍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本場比賽第一節中,中國女籃進入狀態較慢,防守相對鬆懈,導致法國隊在外圍接連打出三分球得分。第二節開始后,她們將戰術作了調整,部署防守更加嚴格,局勢發生好轉,一直到結束。接下來,中國女籃對陣巴西隊。由於巴西隊是上屆軍運會的冠軍,實力不俗,她們會慎重應對巴西隊。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