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新賽季將調整部分開賽時間 新設官方暫停

李博聞 林德韌
2019年10月24日08: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新賽季將調整部分開賽時間 新設官方暫停

  新華社北京10月23日電(記者李博聞 林德韌)記者23日從CBA聯盟了解到,新賽季部分比賽開賽時間有所調整,並將試行聯賽官方暫停規則。

  據悉,吉林九台農商行11個主場比賽的時間將提前到晚上七點開始﹔深圳新世紀和廣東宏遠多個主場開賽時間改為晚上八點。同時,為方便家庭觀賽,11月10日遼寧對八一、明年2月16日廣廈對山西的比賽提前到周日下午四點。值得一提的是,新賽季將增設聯賽官方暫停,一場比賽中,每節有1次官方暫停,每次官方暫停時長90秒,決勝期無官方暫停。

  此外,選秀制度也將進一步完善。自2020年開始,CBA選秀將實行樂透抽簽規則。前一個賽季沒有進入季后賽的8支球隊進入樂透區,參與選秀前三順位的抽簽。前一個賽季戰績最差的球隊將獲得抽到狀元簽的最高幾率。

  為繼續豐富聯賽榮譽體系,2019-2020賽季常規賽各單項獎評選,將增設最佳第六人、最佳陣容(分為最佳國內球員陣容和最佳國際球員陣容)、年度社會公益貢獻獎等獎項。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