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終取新賽季歐冠首勝 列強雄起射手歡歌

周婉琪
2019年10月24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列強雄起 射手歡歌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冠展開第3輪小組賽,皇馬終取新賽季歐冠首勝領銜,列強雄起全部高奏凱歌,大巴黎、拜仁、曼城均3連勝領跑,8場比賽7場分出勝負,總共打進30球。

A組焦點戰,全場27次射門的皇家馬德裡終於在客場以1比0小勝加拉塔薩雷,錯過空門還中框的阿扎爾助攻第100次歐冠出場的克羅斯進球,幫助皇馬回到小組次席。B組的熱刺同樣迎來首勝,重返小組次席。孫興慜28分鐘內梅開二度,迎來個人歐冠第15球,是在歐冠進球最多的亞洲球員。

本輪歐冠“雙響”與“帽子”爭輝。凱恩和孫興慜均打入兩球外,萊萬也梅開二度。雖然C羅啞火,但迪巴拉3分鐘內連下兩城幫助斑馬軍團逆轉,他的歐冠總進球達到13個,成為尤文隊史上打入歐冠進球第五多的球員,僅次於因扎吉、普拉蒂尼、特雷澤蓋以及皮耶羅。曼城的阿圭羅個人歐冠百場裡程碑也打進2球,而隊友斯特林不僅戴帽,還助攻+造點,獨造5球。巴黎聖日爾曼大勝,傷愈的新王姆巴佩僅用22分鐘就完成了帽子戲法。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