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中國代表團日進13金 中國女排遺憾摘銀

白志標
2019年10月23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遺憾摘銀

  昨天是第7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進入開幕式后的第4個比賽日,共在擊劍、高爾夫、柔道、跳傘、帆船、射擊、游泳、跳水、水上救生、田徑、女排、摔跤等項目上產生52金。中國軍運隊伍在奪金項目上擴大到7個大項,收獲13枚金牌。昨天全天比賽結束后,中國軍運代表團一共收獲54金25銀15銅,金牌和獎牌總數居所有參賽代表團首位。

  昨天的比賽最受關注的是女排賽場,中國八一女排以1比3惜敗給巴西女排,遺憾摘銀。4年前在韓國舉行的第6屆軍人運動會上,中國八一女排也是輸給了巴西女排從而無緣冠軍。在昨晚的比賽中,中國八一女排的首發陣容由主攻王雲蕗、李盈瑩,副攻袁心玥、高意,接應劉晏含,二傳周妤婕和自由人黃柳燕組成。盡管在小組賽曾經不敵中國女排,但衛冕冠軍巴西女排的發揮更勝一籌,中國女排以23比25、25比23、23比25和19比25落敗。

  昨天是本屆軍運會開幕后產生金牌最多的一個比賽日,特別是基礎大項田徑產生男、女100米冠軍,最終伊朗隊的哈桑以10.24秒奪得男子100米金牌,女子100米金牌被法國選手卡洛莉以11.36秒奪得。在這天的田徑賽場,中國隊選手僅由王錚以69.34米收獲女子鐵餅金牌。而在另一個基礎大項游泳的爭奪中,中國泳將再奪3金。此外,在帆船混合470級、射擊三姿、女子柔道團體、女子摔跤50公斤,中國選手各收獲1金,在跳傘和水上救生項目上,中國選手先后獲得2金和3金。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