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男排比賽中國、巴西隊雙雙獲勝

廖君
2019年10月22日08:1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男排比賽中國、巴西隊雙雙獲勝

  新華社武漢10月21日電(記者廖君)21日,第七屆軍運會男排項目迎來第二個比賽日。當天的四場比賽中,上屆冠軍巴西隊的“首秀”和中國隊的再度亮相最引人關注。最終兩隊均以3:0獲勝,中國隊喜獲兩連勝。

  在當天舉行的首場比賽中,巴西隊一開場就打出氣勢,很快以25:1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卡塔爾隊奮起直追,在比分落后的情況下,還連打幾次漂亮的進攻,但最終實力強勁的巴西隊以3:0的大比分贏得勝利。隨后的兩場比賽中,韓國隊3:2戰勝巴基斯坦隊、伊朗隊3:1戰勝加拿大隊。

  當天晚上的比賽,中國隊對陣委內瑞拉隊。最終,實力佔優的中國隊直落三局獲勝,三局比分為25:16、25:13和25:21。

  22日,中國男排將迎戰實力強勁的巴西隊。首場比賽結束后,巴西隊主教練羅德裡戈表示:“將會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迎接接下來的比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