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國女子馬拉鬆名將弗拉納根宣布退役

王集旻
2019年10月22日08:4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女子馬拉鬆名將弗拉納根宣布退役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1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女子馬拉鬆名將弗拉納根21日通過社交媒體宣布退役,她同時表示自己在未來會轉型做教練。

  現年38歲的弗拉納根曾四次參加奧運會,並獲得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子萬米亞軍。此外,弗拉納根在2017年還曾獲得紐約馬拉鬆冠軍,是40年來首位奪得該項賽事冠軍的本土女選手。

  “雖然有不舍,但我還是決定退役了。從2004年到2019年,我在長跑這個項目上傾注了所有的心血,這十幾年的經歷讓我非常難忘。一路走來我經受過傷痛,也經歷過奪冠的體驗,這是我摯愛的項目,我從中也學到了很多。非常遺憾我不能再跑一次了,我感到我的人生方向正在發生變化,我的熱情和人生目標不再只是跑步,我越來越感覺周圍很多的事物都值得我去關注。”弗拉納根在社交媒體上說。

  弗拉納根表示未來她將轉型做教練。她說:“我非常幸運,因為我知道,做一名教練帶給我的快樂和心跳感覺,跟自己去比賽完全一樣。不管我將和哪位運動員合作,我相信我們都將相互學習、相互激勵,共同分享關於長跑的一切。”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