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首屆雅辛獎候選名單公布 阿裡鬆、洛裡、小獅王入選

2019年10月22日08: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22日凌晨,《法國足球》雜志公布了2019年雅辛獎10人候選名單。該獎項於今年新設立,旨在表彰年度最佳門將。該獎以前蘇聯傳奇門將雅辛命名,他是唯一一名曾榮獲金球獎的門將。今年的雅辛獎將在12月2日頒發。

10人候選名單如下:

奧布拉克(馬德裡競技)、凱帕(切爾西)、漢達諾維奇(國際米蘭)、洛裡(托特納姆熱刺)、特爾施特根(巴塞羅那)、阿利鬆(利物浦)、諾伊爾(拜仁慕尼黑)、埃德鬆(曼城)、奧納納(阿賈克斯)、什琴斯尼(尤文圖斯)

雅辛獎評委:

該獎項的評委由歷屆金球獎得主組成。其中包括梅西、C羅、貝肯鮑爾、普拉蒂尼、范巴斯滕、齊達內、羅納爾迪尼奧、魯梅尼格、卡卡、莫德裡奇、卡納瓦羅、羅納爾多、舍甫琴科、菲戈、內德維德等足壇名將。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