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男足小組賽第二輪:阿曼兩連勝提前出線

王自宸 肖世堯
2019年10月18日22: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男足小組賽第二輪:阿曼兩連勝提前出線

  新華社武漢10月18日電(記者王自宸 肖世堯)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足球賽第二輪小組賽18日在武漢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場舉行,B組阿曼隊1:0擊敗埃及隊,取得小組兩連勝提前出線。

  本屆軍運會男子足球比賽吸引了阿爾及利亞、愛爾蘭、希臘、埃及、法國、朝鮮、卡塔爾、美國、加拿大、阿曼、巴西、巴林共12個國家的代表隊參賽。

  戰勝埃及隊后,阿曼隊成為軍運會男足比賽中唯一一支取得兩連勝的球隊,積6分提前出線。同組另一場比賽,希臘隊2:1戰勝加拿大隊,積4分暫列小組第二。埃及隊積1分名列小組第三,兩戰皆負的加拿大隊排名墊底。

  18日其他比賽中,A組的阿爾及利亞隊1:1戰平卡塔爾隊,美國隊0:2不敵愛爾蘭隊。C組的法國隊和巴西隊0:0戰平,巴林隊2:2逼平朝鮮隊。兩輪戰罷,阿爾及利亞和朝鮮隊分列A組和C組小組第一。

  根據賽制,12支球隊中將有8支球隊小組出線。20日,軍運會男足將進行小組第三輪比賽。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