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中國八一女排兩連勝 下一場將迎加拿大女排

楊敏
2019年10月18日08:5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八一女排兩連勝

 

袁心玥在比賽中扣球。(新華社)

在昨晚進行的第7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排項目第2輪小組賽上,中國八一女排以25比17、25比16和25比21擊敗衛冕冠軍巴西女排,取得了開賽以來的兩連勝。本月20日晚上,中國八一女排將迎戰小組賽第三個對手加拿大女排。

一共有8支隊伍參加本屆軍運會女排比賽。根據分組,中國八一女排與美國女排、巴西女排和加拿大女排同處A組,B組有荷蘭女排、法國女排、德國女排和朝鮮女排。在小組賽首場角逐中,中國八一女排以3比0完勝美國女排。在昨晚的次輪角逐中,面對衛冕冠軍巴西女排,中國八一女排派出主攻李盈瑩、王雲蕗,副攻袁心玥、高意,接應劉晏含,二傳周妤婕和自由人黃柳燕,以25比17、25比16和25比21完勝對手。國家隊主攻新星李盈瑩斬獲全隊最高的18分。本月20日晚上,中國八一女排將迎戰小組賽最后一個對手加拿大女排。半決賽和決賽將在21日和22日舉行。

中國八一女排曾經在2007年舉行的第4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上奪得金牌,之后連續在第5屆、第6屆遺憾摘銀。4年前在韓國舉行的第6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上,中國八一女排在決賽中不敵巴西女排。今年的比賽在家門口舉行,剛剛在女排世界杯載譽歸來的劉晏含和袁心玥表示,參賽目標和中國女排一樣,就是升國旗、奏國歌。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