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艾克森造3球 恆大3-2佳兆業終結各項賽事6場不勝

2019年10月18日21: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35,中超第26輪迎來一場廣東德比,廣州恆大淘寶客場挑戰深圳佳兆業。上半場艾克森傳射建功,保利尼奧打入一球,馬裡為深圳扳回一城﹔下半場艾克森再進一球,馬裡補時梅開二度。最終,廣州恆大淘寶客場3-2戰勝深圳佳兆業,終結各項賽事六場不勝。第8分鐘,恆大組織進攻,黃博文搓傳到禁區右側找艾克森,國威出擊搶在艾克森之前將球拿到。

第13分鐘,恆大繼續進攻,送出過頂長傳,黃博文艾克森插上慢了,球被國威出擊拿到。

第15分鐘,恆大打破場上僵局!塔利斯卡將球分給左路的郜林,隨即郜林迅速輸送傳中到門前,包抄到位的艾克森甩頭攻門將球頂進,恆大1-0取得領先!

第19分鐘,艾克森前場中路拿球斜傳給到插上的保利尼奧,保利尼奧強突禁區中路,起腳抽射打進!恆大5分鐘攻入2球!恆大2-0領先深圳!

第29分鐘,恆大獲得了大禁區右側的任意球機會,塔利斯卡主罰左腳任意球直接轟門,國威上前一步將球拿到。

第35分鐘,塔利斯卡大禁區前的抽射頗具威脅,皮球被國威奮力扑出。

第40分鐘,深圳扳回一球!馮瀟霆的頭球解圍出現失誤沒能將球頂遠,馬裡胸部將球一停,門前的普雷西亞多將球一挑,跟上的馬裡右腳彈射破門!深圳1-2恆大。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1分鐘,恆大中場右路輸送長傳球,艾克森帶球殺奔禁區,面對著葉力江的干擾一腳大力抽射,皮球直竄死角,恆大3-1擴大場上的優勢。

第63分鐘,鐘義浩強突下底傳中被擋出底線,恆大獲得了右側角球機會,黃博文角球開出到門前,梅方前點沒頂到,保利尼奧轉身抽射被擋出。

第82分鐘,艾克森中路得球斜傳禁區左側郜林,挑傳球被喬巍伸腳一擋,隨后郜林得球后凌空抽射打偏了。

第85分鐘,馬裡背身拿球轉身強突下底,倒三角橫傳門前被鐘義浩擋出,甘超跟進,禁區線上無人防守一腳抽射被擋出。

第93分鐘,普雷西亞多內切幫助佳兆業獲得了前場右路的任意球計劃,金強主罰斜傳到禁區,喬巍的搶點甩頭轟門頂偏了。

第94分鐘,深圳扳回一球,高天意右路直塞給到前插的甘超,后者內切后的倒三角回傳到中路,普雷西亞多不停球再給門前馬裡,馬裡推射空門得手!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3-2戰勝深圳。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深圳佳兆業:23-國威、42-葉力江-什那爾(U23)(65′3-呂海東)、4-喬巍、26-金強、25-王鵬、15-葛振、18-徐洋(25‘12-約翰-馬裡)、33-高天意(U23)、39-甘超、9-普雷西亞多、31-李源一(75′21-蔡鏡源)

廣州恆大淘寶:19-曾誠、3-梅方、21-高准翼(12‘25-鄧涵文)、6-馮瀟霆(45’33-鐘義浩(U23))、5-張琳芃、10-鄭智、16-黃博文、8-保利尼奧、9-塔利斯卡(45‘23-朴志洙)、18-艾克森、29-郜林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