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丁俊暉首輪出局

張薇
2019年10月16日08: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丁俊暉首輪出局

  新華社倫敦10月14日電(記者 張薇)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14日在英格蘭東南的克勞利開賽,中國名將丁俊暉與戴爾打滿7局,最終3:4不敵對手,止步首輪。

  當日,32歲的丁俊暉一上來手感不錯,連贏兩局,而且兩局中都有單杆超過50分的表現。不過,戴爾緊接著連扳兩局,將雙方拉回同一起跑線。第五局,丁俊暉完成一次單杆67分,以75:6再次取得領先。但接下來兩局丁俊暉的發揮都不如對手,最終3:4落敗。

  同日還有多名中國選手亮相,其中周岳龍、斯佳輝、徐思、范爭一、田鵬飛、肖國棟、魯寧等都首輪得勝,顏丙濤則3:4不敵梅希文。

  另外,“火箭”奧沙利文4:3擊敗奧尼爾,世錦賽冠軍特魯姆普4:0擊敗艾伯頓。

  共有128名選手參與本次賽事的首輪較量,冠軍將於20日出爐。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